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成指跨过8000点沪指高位震荡

  上证指数在周一拉出令人炫目的大阳线之后,昨日开始出现大幅震荡。而深成指昨日跨过8000点,本周以来两个交易日,深成指已经累计上涨达到815.86点,累计涨幅达到11.35%。

  昨日,上证指数以2818.66点高开,随后开始进入大幅震荡,早盘在摸高当日最高点2830.80点后迅速击穿前日收盘点位并围绕该点位展开整理,午盘后不久沪指见到当日最低点,然后开始反攻,最终收于2821.02点,上涨26.32点,涨幅0.94%,成交额833.26亿元,较前日大幅放大。

深成指收报8002.89点,上涨366.44点。

  两市成交额则继续保持在1200亿元的高位之上,达到1262.76亿元。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昨日两市成交额继续放大,为迄今为止的第二天量,显示了资金入场的积极性仍然高涨。

  一位资深市场人士表示,昨日盘中个股普涨的局面仍然较为明显,但是由于受权重股拖累的影响,压制了上证指数向上突破的空间,因此大盘未来可能还将继续宽幅震荡。

  昨日两市板块轮番上阵,表现不错。零售业板块昨日多达12只个股涨停,其中苏宁电器(002024.SZ)一路走高后于尾盘收于涨停,收于57.93元,收盘价在两市高价股中排位第七。此外,汉商集团(600774.SH)、大商股份(600694.SH)等也表现抢眼。

  此外,房地产 板块经过前日的迅速拉升后,昨日表现依然强劲。有五只个股涨停,26只个股涨幅超过5%,而下跌个股仅为六家。老牌地产股中粮地产(000031.SZ)在午盘后不久就封涨停,收于11.18元。龙头地产股万科A(000002.SZ)一路走高,最终收于19.20元,涨幅达到8.41%。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昨日 | 个股 | 收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