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继续在牛市中博弈

    周二两大市场继续呈现深强沪弱的走势格局,上证指数进入高位震荡,而深市则强势依旧,上涨三百五十点以上,涨幅接近5%,收盘上证指数报2821,上涨26点,深成指一举越过8000点,上涨366点。

早盘两大银行股、中石化的回落对股指形成了巨大的压力,其余指标股走势也相对较弱,但这并未影响个股的炒作热情。周二盘中应该说普涨迹象还是较浓。同时,中国人寿、茅台两天来的强势表现,也为个股的拉升树立了信心,总体上股指在震荡之余,个股中尤其是业绩预较好之个股赚钱效应明显。经过上周的剧烈调整,继周一大阳线再度将趋势扭转以后,业绩优良的个股受到资金追捧,受此影响,补涨个股不断涌现。两市中的商业、旅游、房地产、交通工具、航天军工、3G、新材料等板块个个表现优异,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后市资金有望在各板块中保持持续轮动。目前指标股的整理虽然会压制股指向上空间,因此大盘在此还将继续宽幅震荡,但不可否认盘中个股机会依旧多多,并不妨碍投资者的热情操作。随着江南高纤靓丽业绩的公布,2006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根据历史经验,每年年报披露期间都有一波"年报行情",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今年有不少新的特点,如何挖掘年报行情中的投资机会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根据新会计准则能够带来新的投资机会的公司。随着新会计准则的实施,一些上市公司的资产将按公允价值进行重估,他们的每股收益和每股净资产有望明显提高,对股价形成强力支撑。商业、房地产等行业具有较大的价值重估机会,是黑马经常出没的板块,需要高度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年报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