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B股综述 房地产股杀跌,大盘震荡加剧

  [信息雷达]港澳资讯提供B股综述:房地产股杀跌,大盘震荡加剧

  周三沪深两地B股大盘震荡走低,意图考验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受征收土地增值税的影响,房地产股出现整体性下挫,陆家B股(900932)、万科B(200002)、深物业B(200011)等8只个股封至跌停,极大的挫伤了市场作多的积极性,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由此遭遇抛压,长安B(200625)、一致B(200028)、汇丽B股(900939)等均大幅下挫,市场恐慌情绪开始蔓延。

  由于受到利空政策的影响,市场作多主力的房地产股首先受到冲击,而它们的下调又会对其他暴涨股造成严重拖累,这将导致本就存在的多空分歧进一步加大,短期内大盘的震荡将因此加剧。此时,投资者应谨慎操作,建议积极回避已暴涨的风险品种。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地产股 | 大盘 | 震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