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摩根大通去年四季度业绩增长近七成

  霍侃

  美国第三大银行摩根大通昨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经营业绩,得益于投行业务的强劲增长以及从出售公司信托业务中获得的收益,公司2006年第四季度净收益增长68%。

  在创纪录的收购咨询业务和整整一年的牛市推动下,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业务第四季度的净收益增长了51%,第四季度的利润达10亿美元,超出了Piper Jaffray Cos.的分析师安德鲁·科林9.78亿美元的预测。

  除了投行部的出色表现之外,摩根大通去年10月份出售了公司信托业务来交换纽约银行的零售部门,零售部门增加了339家分支机构。摩根大通从与纽约银行的这次交易中赚了税后利润6.22亿美元。

  不过,摩根大通的CEO杰米·戴蒙再次预测,在接下来的季度,贷款拖欠和损失可能会增加。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