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东方证券:长下影基本探及近期整理平台底端

  市场运行简况

  承接周三行情的下跌惯性,周四大盘走势于低位震荡反复,总体表现为先抑后扬。上证指数经历早间的低开下探,一度向下击穿2700点整数,而后于该点位下方寻得支撑,逐渐起稳回升,日K线留较长下影,沪综指收于2756点,下跌0.79%。

深成指、上证50指数、深综指、新综指、深圳创新指数、中小板指数收盘涨幅分别为0.2%、-0.96%、1.19%、-0.89%、1.82%、3.94%。两市A股成交额累计1252.82亿元,较前日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超过60%的个股收盘上涨,市场“八二现象”再现。个股方面,中行、工行为首的金融股,受利空打压的地产股以及顺势调整的航空、商业连锁、钢铁等主流板块一起构成大盘负荷。午后地产股的全线回暖极大程度的鼓舞了市场做多信心,各大板块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幅。

  市场趋势研判

  周四房地产板块走势继续影响市场运行,该板块于周四盘中一度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快速跌势,继续出现较大跌幅,但午后领涨龙头深万科一度拉升接近昨日收盘,带动整体板块逐渐走出低迷,预计该板块短线恐慌情绪支配下的抛盘有望告一段落,从中长期角度来说,由于人民币持续升值对于房地产的需求仍然强劲,主导房地产股长期走牛的基本因素并没有改变,该板块中的不少优质品种仍为主流资金作为资产配置的重要方向,随场外资金于相对低位的逐步介入,该板块后市有望于低位充分换手之后展开报复性反弹。由于近两日大盘的下跌主要是基于作为牛市行情的主流方向之一的房地产板块连续急跌所产生的传导效应,在多数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中恐慌情绪的蔓延,而随着房地产板块短期急跌到位,市场于短期内形成的压力也将大为减缓,从周四盘中来看,医药、酒类食品、有色、农业、航天军工、商业等各类热点品种继续保持活跃,在房地产板块带动大盘调整到位之后,各类资金继续展开积极运作,炒作重点仍处在消费、科技等二线成长品种与各类主题性题材板块中,投资者可积极关注各类热点的轮动运作。对于大盘来说,周四K线的长下影,基本探及近期整理平台的底端,新一年度所形成的低点位置将提供足够的支撑,短线大盘运行虽还会有所波折,但在牛市行情的最大做多动力如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币升值以及股市制度变革等关键因素都依然健康存在的情况下,牛市行情仍将继续,投资者应珍惜回调中的板块轮动机会,在大盘真正见顶之前赚足利润。

  市场操作策略

  建议中短线投资者,坚定信心,考虑积极调整持仓结构,逢跌不断加大股票仓位。走势滞后或走势独立、有实质性题材及实力机构进驻的个股,及一些冷门、补涨类个股,有望短线跑赢大盘,近期可作为短线选股和操作的重点。

  新股申购策略

  下周有1 只新股申购,建议客户集中资金申购兴业银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