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中海油与印尼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中国海洋石油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与印度尼西亚签署了一项石油合同。根据该合同,中国公司将在苏门答腊岛中部的巴唐哈里陆上区块内进行石油勘探作业。如获得油气发现,中海油将从中获得20%的石油和40%的天然气产量。

  “在他们完成勘探作业以后,我们将知道那些地区是否有石油和天然气。然而,我们期望他们找到石油或天然气。”印尼石油部长普尔诺默·尤斯吉安托罗表示。

  此外,印度尼西亚与美国石油巨头大陆菲利普斯公司及其合资公司合作伙伴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中海油和英国Premier石油公司签署了3个新的产量分成合同(PSC)来提高本国的石油储量。

  印度尼西亚目前拥有大约86亿桶证实和潜在石油储量以及182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储量。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