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投资学习

盘整正在形成

    □戴若·顾比

    从两周前的十字星K线形态开始,市场的第一次回落是一个新的盘整形态的开始。这一盘整形态具有看多的特征,因为它是向上倾斜的。

盘整区域的底部大约在2650点,顶部大约在2850点。市场已经数次试图突破2850点,但都失败了,因为市场还没有能力突破这一水平。

    盘整是趋势发展的重要特征。最近几个月的快速上涨很难维持下去。春节前的盘整期将为节后趋势的持续打下基础。

    盘整形态的高度,通常也用来确立指数的上方与下方目标。由于我们使用之前的支撑位来确定下方目标,所以有利于我们确定下方目标位。盘整带的下方目标在2400点。它刚好位于市场上涨时形成的2370点的弱支撑位之上。市场在这一区域盘整,所以有可能利用它作为支撑点。之所以是弱支撑位,原因在于它在过去没有经过检验。现在该支撑位更加重要,因为它确认了对盘整形态的推测。

    在盘整带上方的多头突破目标大约是3050点。对于看多趋势中的任何多头突破和持续来说,这是最初的目标。一个持续数周而又强劲的盘整期将使得突破2850点更加可靠。

    始于2006年9月的趋势上涨是非常迅速的。交易者希望这一快速的上涨趋势能够持续,但是他们也准备好市场有可能快速向潜在的趋势水平跌落。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GMMA)长期组均线提示了长期趋势的支撑位置。长期组均线呈宽的发散状态,这表明这是一个强劲的潜在趋势。这组指数移动平均线的顶部在2500点,底部位于2300点。指数可能跌至这一区域,但是仍然保持着长期的上升趋势。

    交易者将等待整固带确认过程的顺利完成。有些交易者将指数收于盘整水平之下作为卖出信号,以此来保护获利。在市场从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GMMA)长期组均线显示的强支撑位反弹时,他们再次进场。

    (编译:陈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