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10:30播报:大盘蓄势冲击3000点大关

  昨日大盘突破新年之后的整理平台,股指冲上2900点台阶,今日开盘后市场继续跳空高开并直逼3000点大关,但盘中遇阻回落,目前以小幅下跌的方式展开整理。

  指数在近期连续走高的过程中释放出了沪市单日成交超过1000亿的天量,表明多空分歧显著加大,因此短线走势在连续上攻后回落整理属于正常的强势范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众多个股连续涨幅较大,特别是一些领涨的一二线蓝筹整体估值水平相对较高,因此已经很难找出目前价格仍处于低位或者是安全系数较高的品种,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投资者在未来的操作过程中还应保持相对谨慎,3000点的关口附近盘中的宽幅震荡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短期来看,由于钢铁股仍然具备低市盈率 的优势,并且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可作为安全边际较高的品种加以关注。(万国测评)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