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辉瑞全球裁员一万 中国裁员人数暂未确定

   本报讯 (记者杨珺)昨天,记者从辉瑞(中国)公司了解到,辉瑞将在全球裁减1万个工作岗位,占其总员工数的10%,并关闭至少五个相关机构,以期在明年年底之前减少15亿至20亿美元的运营成本。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裁员细节暂时还未确定。

  辉瑞(中国)公司介绍,辉瑞目前在中国共有员工2100人,对于在中国的裁员和调整的有关细节还未最终确定。辉瑞总部的方针是,鉴于不同区域将采取不同的措施,每个国家会面临不同的挑战,辉瑞并未设定特别的区域目标或指标,对于可能受到影响的辉瑞员工,都将得到适当的尊重。

  据了解,这已是辉瑞在两年内第二次宣布重大的成本削减计划。作为全球最大的制药公司,辉瑞表示,该公司去年全年营业收入增长2%,第四财季的盈利比去年同期增长两倍,虽然达到了几乎所有财政目标,仍然面对着一个困难的运营环境,因为热销产品的专利权先后到期,而替代品的研发又因安全隐患被迫终止。市场预测,今年该公司的收入可能会下降140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