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资本面临瓶颈 业务面临突破——华夏银行(600015)投资价值报告

  内容摘要:

  公司的股权集中度在上市银行仅高于民生银行,在上市公司中位居倒数第20 位。?? 公司此届董事会至2007 年7 月1日已满3年,面临换届问题。且从目前外资的股权比例看,外资董事有望继续增加。

??预计“十一五”期间,公司仍将保持20%左右的平稳增长。08年不良贷款率降到至2.5%,准备金覆盖率将升至95%。成本收入比将稳定在43%左右的水平。??公司与德意志银行合作的信用卡有望07年推出,同时公司的综合信贷系统目前已经完成,数据大集中项目也接近完成,业务开始日渐多元化,风险降低。??公司近期发行的20亿元次级债预计可将公司的资本充足率提升至9%左右。其资本状况可维持一年左右的业务扩张,07-08年将产生对资本金的新需求。??风险因素:北京、新疆等地区业务规模下降;公司资产质量有待提高。??如不考虑融资等因素,预计公司06-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9元、0.47 元和0.57 元。?? 如不考虑融资等因素,DDM估值法下公司的价值中枢为6.52元;相对估值法下公司07 年合理的估值区间为7-7.5元。如果考虑融资因素,按市净率估值,则公司合理的价值区间为8.3-9 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