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波动追踪

疲软美元助人民币七创新高 07年累计升值0.409%

  昨报7.7755元,新年以来已累计升值0.409%

  美元的疲软帮助人民币 结束了本周初两个交易日所进行的调整,昨日再次以7.7755元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新年以来,人民币汇率 在短短15个交易日里已经累计7次改写汇改新高纪录,累计升值0.409%,并破位7.80、7.79和7.78元三个重要的心理关口,在市场中美元抛盘的压力之下一再走高。

  昨日,银行间即期外汇市场上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昨日报7.7755元,较前日下跌了60个基点,结束了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创下汇改以来的又一新高。这次人民币汇率改写纪录与上一次在1月18日创下新高相距4个交易日,虽然比当时的7.7758元只有3个基点的优势,但是却显示人民币升值 动力被再次点燃。

  交易员表示,今年以来人民币势如破竹,连续突破了多个重要的心理关口,但并未进行明显的回调整理,在7.80、7.79元等关口附近留下了不少缺口。由于市场中结汇规模仍然较高,如果市场对于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仍然强烈,可能人民币后续走势会继续保持强劲。

  交易市场上,人民币也以上扬收尾。询价市场,昨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以7.7725元报收,较前日下跌了56个基点,撮合市场收盘价较前日下跌50个基点,收于7.7726元。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纲 | 美元大于人民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