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沪深股市主力动向分析-搜狐财经

场内资金动态

    两市周三稍作下探后均呈现十分明显的震荡上攻态势,尾市再次探低回升并收于日内较高点,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多方重新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而日成交总额则约为1450亿元,较前减少近168亿元或一成。

    市场强攻态势依然十分明显。尽管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和S深发展等组成的大盘银行股均出现遇阻整理走势,中国人寿中国联通中国国航中兴通讯五粮液中集集团等超级航母周三的走势也相对偏弱一些,但中国石化上港集团华能国际长江电力等超级航母却纷纷大幅上扬,而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邯郸钢铁鞍钢股份太钢不锈首钢股份等钢铁板块龙头品种则依然保持明显的强攻姿态,且以万科、招商地产中粮地产深长城金融街、宝利地产、北辰实业金地集团中华企业和"两桥一嘴"等地产板块龙头股都有较强的表现,粤宏远、渝开发新疆城建等还跻身涨停行列中,就是说,近阶段表现非常突出的蓝筹群体整体的强攻态势丝毫没有改变,这一庞大群体的有序轮动特征也相当清晰,既确保了市场近期仍将延续强攻态势,也避免了短线涨幅偏大的弊端,尽管蓝筹板块整体步调的不一致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短线反复现象时有发生。

    盘面观察可发现,随着大盘股指的进一步上行,两市越来越多的个股表现出很强的上攻欲望,这在较大程度上也就提高了市场整体的活跃程度,其中以下几点值得多加留意:一是科技股形成大面积劲升态势,长安信息湘电股份东软股份金晶科技华东电脑动力源皖维高新华立科技广电网络华工科技厦门信达海虹控股等相继出现在涨幅榜最前列;二是医药医疗板块整体仍继续保持强攻态势,如山东药玻、恒瑞制药、新华医疗交大昂立北生药业天目药业现代制药双鹤药业复星医药武汉健民中西药业天药股份华北制药西南合成华神集团丰原药业广济药业、白云山、吉林敖东海王生物等都有不俗的表现。与此同时,此前曾十分活跃的几个主要群体如航天军工、商业旅游、酒类饮料类等整体表现也可圈可点,农业板块个股如冠农股份登海种业等还跻身涨幅榜第一屏中,一句话,市场目前的活跃程度仍在不断提高,近日继续强攻的可能无疑仍相当大。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大盘周三将保持较明显的震荡上攻态势,尽管日成交额较前大幅缩减一成多,但日线却形成一颗较标准的星型线,而短期均线快速上行仍构成非常明显的支撑,且股指波动区间仅相对于周二的六成左右,这就意味着单位股指区间内的成交额实际是增加的而不是缩小的,量能缩减的本身也在一定程度说明目前多空双方的分歧已经大大减小,这对近日市场延续强攻态势也是非常有利的,特别是在沪市逼近三千点整数和心理大关之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