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家机构推荐黑马

  浙江医药 抗禽流感新药工艺获得突破,该股业绩已经连续3年大幅增长,于今年1月1日调入上证180样本股。目前股价已经突破前期颈线压制。(广州运财行)

  (600216)

  海王生物 该股一直保持强势上攻行情,股价在多条均线的支撑下走出了良好的上升势头。

周三展开新一轮的攻势,有望持续强劲上扬。(渤海证券)

  (000078)

  河池化工 参股的国海证券已经公布了借壳上市的计划,业绩有望获得大幅增长,在股改中大股东还承诺2006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增长同比低于50%将追加对价。(国海证券 张宏)

  (000953)

  申能股份 上海唯一天然气气源,具垄断性优势,拥有海通证券,申银万国、浦发银行、交通银行等大量金融资产,二级市场上突破盘整,再度加速上攻。(大福投资)

  (600642)

  南京中北 关联股东的占款6.95亿元已全部清偿完毕,2006年全年业绩相当乐观,拥有较多土地储备,二级市场该股低估明显,后市空间广阔。(国泰君安)

  (000421)

  凌云股份 PE管道领域的龙头企业,“西气东输”工程和大规模城市管网系统改造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该股构成双底形态,近日量能温和放大,做多欲望强烈。(金百灵投资)

  (600480)

  太化股份 国内最大的煤化工生产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有望进一步增长。该股在底部稳步放量之后,股价稳步走高,强势填权的迹象明显。(湘财证券)

  (600281)

  冠福家用 中小板新股,该股近期有基金等机构大幅增仓,有望走出中线强势。(银河证券 罗路石)

  (002102)

  德赛电池 我国电池生产企业,近年来通过一系列并购,进军华中地区,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后市有望蓄势待发!(银河证券 许晓?)

  (000049)

  ST化工 公司净利润大幅度增长,预计将比去年全年增长300-400%左右,该股近期稳步上行,成交量间歇性放大,短线有可能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中原证券)

  (000791)

  天山股份 被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收购整合后业绩出现快速回升,预告2006年利润同比增幅在350%到450%之间。目前股价处于暴涨初期。(越声理财 向进)

  (000877)

  长江通信 国内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20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43%,保持稳定增长。该股经过震荡盘升已突破前期高点,上升空间进一步打开。(远东证券)

  (600345)

  金瑞科技 世界上最大的电解锰和四氧化三锰生产商,公司强势介入镍产业,将会成为2007年最猛的黑马,将推动后期股价的持续涨升。(新时代证券)

  (600390)

  东方通信 主营业务为移动通信业务,3G设备的采购将进一步升温,该股近期放量震荡,将推动股价进一步拉升。(中银国际)

  (600776)

  福日股份 整体收购其下属的福日房地产开发公司,将分享高速增长的房地产行业利润。该股历来表现活跃,近日连续小阳攀升,周三放量走强,有望继续走强。

  (600203) (源达投资)

  

(责任编辑:康慧)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