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谢伏瞻任统计局局长后首次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

  2007年1月25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谢伏瞻新闻,谢伏瞻说吧)介绍2006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敬请关注。

  [主持人郭卫民]: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是中外媒体十分关注的发布会,要公布2006年国民经济运行的情况,我看中外记者今天来得比较早,也很踊跃。

  很高兴今天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先生出席发布会做介绍,谢局长是担任国家统计局局长以后第一次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谢局长1954年出生于湖北省天门市,就读于华东科技大学,机械工业部自动化研究所,获工学硕士学位。谢局长有很丰富的经历,曾在人民日报工作,在普林斯顿大学做过访问学者。1986年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1999年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2006年10月被任命为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顾问。

  今天和谢局长一起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李晓超先生,现在请谢伏瞻局长做介绍。

  国务院任命:谢伏瞻为国家统计局局长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谢伏瞻为国家统计局局长,免去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免去邱晓华(邱晓华新闻,邱晓华说吧)的国家统计局局长职务。

  谢伏瞻简历:

  谢伏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1954年出生于湖北天门市。先后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业部自动化研究所,获工学硕士学位。1991年至1992年赴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访问学者。1980年至1983年在人民日报社工作。1986年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历任副研究员、研究员,副局长、办公厅主任兼学术委员会秘书长。1999年10月起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1996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991年、2001年分别获孙冶方经济科学奖。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兼任中国科学院学部咨询委员会顾问,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资料来源:国务院研究中心网站)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伏瞻 | 邱晓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