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空“投”炸弹 股指沦陷

  股指播报:早盘两市股指大幅跳空低开,单边震荡下挫至最低2866.89点和8124.98点,成交量继续萎缩。部分国际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士评价国内A股已经产生泡沫,空‘投’炸弹,放大风险,是今日大盘开局不利沦陷百余点的主因。

  盘面观察:个股跌多涨少,绿油油一片,仅澳柯玛、金晶科技、都市股份、安信信托、中核科技、盐田港6家个股涨停,少有热点抢眼,参股券商金融股是盘中不可多得的一大亮点板块。地产、汽车、3G、军工、航空等十几个板块均位列跌幅榜前列。近日影响股指较大的中国人寿更是几近跌停,而工行、中行等金融权重股最大跌幅亦超过5%以上,对股指的拖累相当明显,目前重挫急跌的个股,短线反弹将是股指止跌反弹的主要攻击力。当前点位建议投资者不要杀跌,而是应该积极关注主流板块龙头股的反弹行情。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50家券商06年总盈利180亿’,‘ 发改委定调水电煤气油涨价’,‘股指期货等条件成熟时再推’,‘全国社保基金去年大赚三成;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166%’等,对于公用事业、参股券商等金融题材股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