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元兑日元昨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 昨天亚洲汇市,欧元兑日元创出历史新高,盘中最高至158.62。

  市场人士表示,由于日本和欧元区息差较大,欧元兑日元在未来数周将保持升势,最高或将升至162.00日元。

  交易员们指出,日本和美国短线基金投资者在亚洲交易时段纷纷买入欧元,将欧元汇率 推高至历史最高水平,他们表示,虽然一些日本出口商在上述价位抛售欧元,遏制了欧元进一步上涨,但欧元兑日元可能很快再创新高。

  瑞穗实业银行外汇交易部门高级副总裁Satoshi Tate表示,总体而言,欧洲央行官员坚持强硬的政策立场,但日本2月份是否加息 目前依然是未知数,因此欧元兑日元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欧洲央行执行理事会理事Lorenzo Bini Smaghi前夜对意大利一家报纸表示,若(经济)增长预期得到印证,而不对利率做出相应调整,则将导致市场中的流动资金过快增长。

  交易商们指出,欧元兑日元买盘也同时推动欧元兑美元走高。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的资深外汇经理Minoru Shioiri称,日本将于周五公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 ),这可能为美元升至122.00日元提供机会。他表示,即便CPI仅是微幅弱于预期,也将大大降低市场对日本央行2月份加息的预期,并推动美元兑日元买盘。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日本音乐 | 日本足球 | 日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