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中国万网域名停放业务首期分红超过10万

  北京2007-01-25(中国商业电讯)--日前,中国万网(www.net.cn)宣布:三个月前推出的“域名停放”业务将于近期进行首期分红,首期发放的现金总额超过10万元。

  所谓域名停放,是一种为域名自动生成网页的服务,网页中通常包含广告赞助商的链接,当有访问者通过访问此域名并点击了页面上的广告时,广告赞助商将为访问者的点击而付费,域名所有人则可从中分享收入。

2006年10月,中国万网旗下易域网(www.domain.cn)在推出域名拍卖、域名认购、域名咨询、域名估价等服务之后,又推出了新的盈利模式“域名停放”。万网域名停放业务区别于国内同类业务最大的优势是不参与分成,收入所得将100%全部支付给域名所有者,这对域名停放者无疑具有不容忽视的吸引力。同时,先进的智能网页优化和匹配技术,与国内外知名权威机构的强强合作,可以保障客户收益最大化;所停放的域名全球可以访问和支持,多种付款方式选择,保证客户流量不受限制。客户在这里还可以了解到全球最新域名资源,享受域名及网站交易、中介、过户评估等服务。易域网在域名市场积累的多年专业服务经验,加上完善的交易系统,大大提高了域名交易成功率,已经成为域名爱好者和收藏投资家的网上家园,并一跃成为世界上会员最多的域名专业论坛。正因如此,“域名停放”推出仅仅三个月,在中国万网停放的域名总数已经超过3万个,网民从域名停放中获取的收入总额超过10万元,个人最高收入近3000美元。此次收益分红将按系统约定的方式,全额划入网民ID号或者银行帐号。

  中国万网创建于1996年,是中国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旗舰,一直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建设,用高性价比的虚拟主机技术帮助企业用最小的投资建立自己的网站,实现企业e化。

  关于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万网是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由美国风险投资IDG和新桥资本(NewbridgeCapital)投资,创建于1996年,是中国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旗舰。中国万网一直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e-infrastructure)建设,用高性能价格比的虚拟主机技术帮助企业用最小的投资在互联网上建立起自己的网站,进行网络营销,实现企业e化。联系方式:

  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net.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