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1月25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周四市场早盘低开,并且全天运行的轨迹不容乐观,最终形成低开低走的走势。从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提供的数据来看,这种调整除了技术上存在修整的要求外,市场面的政策因素影响也是极其重大的。

  从最新的数据来看,中国的CPI指数增长迅猛,如果突破2.5%的话,加息压力巨大。

同时低利率化已经使储蓄转为投资的额度变大,这并不利于国家宏观调控。同时,可以注意到,英国央行已经公布了加息的消息,这给中国本已经有加息预期的市场更是添了一枚重弹。预计,政策面对市场的影响将基本左右市场的走势,这需要引起投资者高度重视。从市场热点来看,周四受益于人民币升值概念的金融、地产股存在较为明显的抗跌,使杀跌的大盘跌势有所减缓。同时港口类个股走势尚好,盐田港(13.68,1.13,9.00%)、上港集团(8.41,0.34,4.21%)的走势说明这一点。

  另外,从盘面可以看到,涉及范围较广的科技股仍然在局部活跃,这说明科技股在行情调整中的角色将变的重要,同时也说明市场资金正在打着游击战,使投资者看来热点混乱,不是非常明确!对于投资者来说,越是热点混乱,越应该从上市公司业绩着手,在年报公布期间,关注年报行情中的机会,找到业绩具备预增题材的股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