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在目前位置震荡做头的概率比较大

  市场策略

  周四大盘出现了较大的下跌,沪市综指下跌点位超过了100个点,深市成指下跌幅度超过了300个点,两市双双跌破了5日均线。但成交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平,维持在1400亿元,显示市场交易依旧相当活跃,表明市场有非常充足的资金,因此短期内市场难以大跌,特别是如果大盘股指出现了连续的急跌的时候,则是短线介入的机会,所以短期不必过于看空。

就市场个股而言,在股指大跌的情况下仍有10只个股涨停,多数还是中小市值的题材个股,其中那些明确重组内容的个股更是表现突出,如安信信托、都市股份等个股,还有近期有被券商重组传闻又被否定的东方宾馆等,这些都是短期内游资活跃表现的特别。就跌幅居前的个股来看,在13只跌停的个股中多数是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还有的则是业绩不理想的个股,反应出年报带来的市场风险,在月末的时候,业绩公告内容将会增多,业绩风险也会随之增加,因此对于个股需要谨慎。在目前而言,操作上仍存在相当多的短线机会,特别是如果周五再度出现大跌的时候则就是参与的时机,现在市场难以立即回头向下走低,所以对于短期不必过于悲观。但就整体而言,市场的累积涨幅过大,在目前位置震荡做头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对于持仓比例可以适当进行控股,等明确方向后再全部进入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