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2006年沪市潜力股 《英雄榜》

  本报讯(通讯员郑根东见习记者韩燕玲)从铁路天津站了解到,今年天津铁路春运将比较紧张。由于天津站改造,临时客站开通,部分天津铁路运营工作安排有所变更,旅客乘车购票将有可能遇到不便。

  据铁路部门介绍,今年全国铁路春运阶段预计将于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

由于天津站已进入全面改造阶段,新的临时客站投入使用,部分铁路运营工作将作出调整。

  由天津始发的临时旅客列车将有所减少,部分由天津始发的旅客列车也将会延长其运行区间。原天津—佳木斯的1489/1490次列车将在春运期间停止运营,同时铁路部门将开通北京—佳木斯的新1489/1490次列车,区间延长至京后将在天津北站停靠,预计在津不会预留太多车票,且不在临时客站停靠,这一变动将维持在2月5日至3月15日期间。

  从2月3日起,原天津西—太原的4483/4484次列车运行区间将暂时延长为沈阳北—太原区间运行,且不在临时客站停靠(具体停站见右表),预计预留车票也不会太多。由于临时客站只预售两天内车票,建议短途旅客可考虑到临时客站买票,而长途旅客最好提前4天到原天津站买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