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南天信息(000948):IT龙头 飙升行情来临

  南天信息(000948)是国内著名的IT信息化服务厂商,主要经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金融专用设备开发及生产等,是我国金融电子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作为应用软件开发商和总集成商,公司承接的邮政金融国际业务整合项目,于去年10月底完成一期工程,形成能够支撑邮政金融国际业务发展的系统架构,实现新国际业务的开办,达到全国邮政资金清算一体化、会计核算一体化、现金管理统一化的整体目标。

  随着证券市场的火爆,证券业即将迈入IT建设的新阶段,作为金融软件前五大厂商的恒生电子、金证股份将进入快速发展期,而公司也将保持在金融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分享牛市成长的果实。

  最近,公司同意出资2440万元人民币收购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地块122亩,并同意在该基地投资组建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的新公司,这无疑为公司在2007年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

  从日K线组合上看,近期该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前期股指调整痕迹在极短时间内即被消除,周一股价创出新高后,周二高位横盘震荡,即便在后市指数跳水过程中丝毫不能动摇主力向上的决心,预示短线飙升行情即将到来,可择机参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