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证券市场暗流涌动!

  据传,目前的消息面气氛以及政策面气氛确实不是选择强攻3000点的好时机,因此市场选择围而不攻的姿态是明智的。

  不过久盘必跌有一定的道理,事实上之所以3000点数日不能顺利攻下,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资金方面对当前市场的看法出现了更大的分歧,有一些涨幅过大的股票,遭受到了一些理智的投资者的抛售,他们纷纷选择抛售那些股票,或者空仓等待机会,或者对其他有阶段性机会的股票进行短期的一番炒作。

  此外由于对中国人寿这样的股票价值估计上出现了较大的分歧,所以这类个股未来筹码将逐渐的被分散,这样由多数陌生人联盟维持商品价格势必导致当遭遇坏消息来的时候,防御性抗跌性的出现明显的下降。

  而当这种现象逐渐被扩散到以地产股为代表的板块的时候,主力阶段性上攻的欲望必然减弱,这也是直接导致近期恐慌性杀跌行情屡屡出现的主要原因。

  本版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