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义乌指数最新发布 俄零售新秩序影响部分商品出口

  昨天,第15期“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发布,本周价格总指数为100.62点。指数披露,受俄罗斯整顿零售市场秩序法规和新移民法的影响,国内的一些产品出口出现下滑。另外,在年货经济的刺激下,调味料类价格指数微幅上升,以辣椒为原材料的部分调味品甚至涨了2-3倍。

  据悉,从本月15日起,限制外国劳务人员在俄罗斯从事零售业务的法令在俄正式生效,此项法令已经影响到国内的一些出口贸易。据本期义乌指数显示,一些正处于外销旺季、出口订单增多的笔墨用品类商品,如笔类礼品套装等,在该法令颁布后与俄贸易量近期出现了下滑现象。

  同时在春节经济的刺激下,较为引人关注的还有食品饮料类商品的价格走向。本期食品饮料中有3类细分商品价格指数值得一看:

  受原料涨价等影响,本周婴儿食品的价格指数为88.13,涨幅高达1.67,居食品饮料类同级价格指数榜首。

  保健品类价格指数本周止跌回升,为98.99点。由于春节将至,保健品商品市场成交热度不减,为确保货源充足,目前众多超市、药店都集中采购备货,团购订单明显增多。一些知名保健品牌商品走量较大,部分商品出现价随量涨行情。

(责任编辑:单秀巧)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