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新股发行出现小高峰

    尽管股市震荡加剧,但对于有意申购新股的股民来说,A股市场将有更多选择。从昨日开始至下周四(2月8日),总共6个交易日里,有8只新股分4个交易日次第上网发行。

    上海市场发行的新股有2只,分别是下周二(2月6日)发行的柳钢股份重钢股份;深圳中小板市场发行6只新股,分别是今天发行的罗平锌电三维通信,下周一发行的中国海诚,以及下周四发行的东港股份紫鑫药业康强电子

上述8只股票合计发行股数达到了6.066亿股,其中,在上海市场发行的2只钢铁股共发行4.57亿股。

    由于在此前兴业银行IPO时,一级市场申购资金"爆"出了历史"新高":网上、网下发行共冻结资金约1.1633万亿元,其中,网上申购冻结资金更是高达到9373.5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下周四安排了东港股份等3只新股网上发行,因此,在申购今天这两只新股的资金解冻后,又可以使用一次,即参与下周四的新股网上申购。

    当然,在下周初,上海市场发行重钢股份柳钢股份在本轮新股发行的8只新股之中,是发行股份最多的新股,因此,不排除有一些资金为了保证新股中签率,放弃今天和下周四的新股连续"摇号",参与申购下周二的2只大盘新股。

    有趣的是,如果投资者上周五参与申购三变科技天润发展网上发行,那么这笔资金可以不间歇地使用3次,即除了上周五新股"摇号"外,可以先参与今天网上发行的罗平锌电三维通信,然后等资金解冻后,再参与下周四网上发行的东港股份紫鑫药业康强电子。(谢潞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