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异动个股

    龙元建设(600491)

    民营建筑龙头 夺世界第一高楼工程

    公司是民营建筑企业的龙头,总资产高达60亿元。

05年位列“中国承包商60强”第28位,连续7年被评为进沪施工企业综合考评第一。05年龙元建设以65.9亿元位居建筑业上市公司主营收入前三甲。据公司三季报披露,至今年三季度末,公司已承接业务量约为73亿元,据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说法:“根据目前各部门汇报的情况来看,全年完成90多亿元应该没问题。”

    公司夺得世界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的第一标----塔楼区地下工程,该大厦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区,建筑总面积37.73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101层,高492米,是一幢以办公为主,集商贸、观光于一体的超高层建筑。很明显,该项工程不仅能为公司带来不匪的收益,对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也有很大的帮助。

    积极发展海外业务 10亿大单等候

    2006年9月,公司与菲律宾斯坦福公司签署总价2200万美元的首都马尼拉市阿塔达哈里森三塔综合楼项目总承包意向合同,项目完工由菲律宾国家住宅总局负责收购,收款有保障。

    此外,我们了解到,公司正在与中东方面洽谈一项总额高达10亿美元的廉价住宅项目,预计近期将会有初步结果。一旦公司能够获得这笔海外订单,无疑将会为未来几年的收入增长注入一针强心针!

    股改承诺底气十足 发展前景何其广阔

    据公司股改承诺:根据公司2005年和2006年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如果公司2005年度和2006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低于30%,公司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一次性拨出其持有的存量股份630万股。即流通股股东获得现有非流通股股东无偿追加对价安排的比例为:对价安排支付前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1股股份,对价安排支付后每持有12.5股流通股将获1股股份。由此可以看出,公司对2006年度的业绩充满了信心,相信有能力将公司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0%以上。既然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已经做出了这种承诺,那么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公司的前景是何其的广阔。

    分享世博会工程数百亿高额收益

    去年8月19日,上海世博会园区工程建设正式启动。按照规划,市政道路是世博会园区中最先启动的基础设施工程,它将为大规模的场馆建设提供基础条件,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顺利举办的基本要求。上海世博会运营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朱贤钢表示:“世博会整个场馆的建设约180多亿元,整个世博会的投资约200亿~300亿元。如此庞大的规模不可能为一家企业垄断,只可能以分额瓜分的形式来切这块大蛋糕。龙元建设无论是从资质还是从其能力都有望分得最大的一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