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新疆有色集团力促三大板块上市

    □据新华社

    拥有中国最大稀有金属采选企业的新疆有色集团公司最近传出消息,企业力促铜镍、黄金和锂铍三个题材上市,其中铜镍股份今年年初将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

    新疆有色集团公司董事长袁泽说,铜镍股份力争今年年初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募集资金量将超过15亿港元,同时还将争取在国内A股上市,募集资金量可逾10亿元人民币。

    袁泽说,此后,随着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阿希金矿技改成功、哈图金矿500吨选厂扩大产能,“新疆黄金股份”将成为一匹“黑马”。除黄金之外,集团公司还将争取锂铍实现上市,从而形成三支新疆优势资源的“绩优股”。

    新疆有色集团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稀有金属采选企业和最先进的稀有金属采选生产工艺,是西部第二大铜镍基地,并对国内锂盐业具有主导作用。2006年,企业销售收入达30亿元,资产总额达44.7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