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2007世界十大旅游热点目的地出炉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与业内专业人士合作选出2007年必去旅游景点。一些国家例如巴拿马,由于当地政府致力保护自然景观,为天然资源及野生生态的保育工作付出不少努力,极具潜力吸引更多游客。这些地点并不富庶,多数集中在中南美洲、非洲和东南亚比较落后的地区。

  美国旅游业联会公布美国去年旅游业增长强劲,估计往后十年,每年都会有额外4.6%的增幅。美国有业内人士指出,美国人希望可以在旅程中能够真正体验和融入当地文化。生态旅游成为主要潮流趋势。

  1.阿根廷:美酒天堂

  在阿根廷主要酿酒区门多萨,每年春天收成季节都会举行民间节庆活动,游客可尝新收成的葡萄和美酒。

  2.多米尼加共和国:无敌海滩

  细小的加勒比海岛国却拥有无敌大海滩,沙白如雪,附近有不少新建的豪华度假旅馆。

  3.埃塞俄比亚:非洲猎奇

  景点包括在大裂谷湖边观鸟和在肯尼亚边境看鳄鱼。

  4.洪都拉斯:碧海浮潜

  海湾群岛有大片珊瑚礁、海底洞穴、火山口和沉船,而且有鲸鲨和海马在附近游弋。

  5.老挝:景色一绝

  拥有东南亚最大的瀑布,湄公河川流不息,又有保存良好的寺院和石碑,是摄影发烧友的天堂。

  6.纳米比亚:家庭旅游

  可以乘坐热气球横度纳米比亚沙漠,滑沙活动肯定会大受小朋友欢迎。

  7.塞舌尔群岛北岛:豪华假期

  机票是其它入选地点的一倍,岛上只有11间人手雕琢的别墅,房金每位2035美元(约1.5万人民币 )。

  8.阿曼:悭家之旅

  除了机票便宜之外,酒店一晚只需360美元(约2808人民币),便可饱览整个阿曼湾。

  9.巴拿马:生态旅程

  度假屋沿海岸的珊瑚礁而建,九间小屋由泥土和竹建造,而且用太阳能发电和生物分解洁净食水。

  10.斯里兰卡:蜜月胜地

  建有佛寺、天然的海滩、翠绿的山麓和汹涌膨湃的瀑布。(来源 星岛网)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