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2006年四季度财务数据显示四基金公司表现突出

    Morningstar晨星(中国)邵星

    根据美国各基金公司最近公布的财务数据,在2006年第四季度有四家资产管理公司表现突出,其收益及管理资产均显著提高。

    Janus Capital获利3770万美元

    Janus Capital Group报告称,它在2006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2.412亿美元,其中净收益为3770万美元,即每股19美分,与2005年同期相比激增249%。Janus亦公布了全年净收益从2005年的8780万美元,上升到了1.336亿美元,每股收益由40美分上升到66美分,所管理的资产则平均增长了7.8%,达1651亿美元。另外,其资金净流入共计23亿美元,使2006年成为其第二个长期资金净流入为正值的年头。据该公司称,截止到2006年年底,管理的资产达到1677亿美元。

    Cohen & Seers利润增长近两倍

    Cohen & Seers在该季度利润增长近两倍,管理的资金达到299亿美元。该公司声称,它第四季度的净收益从去年同期的830万美元,上升到了1660万美元,每股收益由21美分上升到40美分,总收入也从3740万美元增长到5760万美元。据一名来自Thomson Financial的分析员称,之前对于该基金公司的平均预测为:总收入5190万美元,净收益每股35美分。Cohen & Seers表明其管理的资产至2006年底已达到了299亿美元,与2005年同期的205亿美元相比,上升了46%,公司全年的总收入从一年前的1.462亿美元上涨到了1.915亿美元。

    Franklin Resources季度利润增长34%

    Franklin Resources 公布其季度利润增长了34%,这一增长基于客户对其国际基金和其它产品需求的提高。该公司称,在该季度的净收益从一年前的3.18亿美元,上升到了4.268亿美元,每股收益也从1.21美元上升到1.67美元。华尔街分析员曾预测其利润为每股1.51美元。位于加利福尼亚的Franklin的分部San Mateo亦报告其管理资产增长了19%至5529亿美元,并且在该季度获得100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其收入增长了21%,为14亿美元。

    Alliance Bernstein资金净流入106亿美元

    第四家公司是Alliance Bernstein,它报告了第四季度资金净流入106亿美元,利润值增长45.1%,管理资产增长23.9%。净收益从去年同期的8580万美元攀升至1.294亿美元,每股收益由1.02美元上升到1.48美元。Thom-son Financial称,分析员曾预测Al-liance Bernstein的净收益为每股1.16美元,而该公司在第四季度近12亿美元的收入也打破了华尔街对其11亿美元的预测。AllianceBernstein管理资产上升至7169亿美元,这得益于市场增长和机构需求的增多。该公司在2006年的资金净流入为478亿美元,其中共同基金的资金流入达到23亿美元,2006年,共同基金吸引了122亿美元的资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