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中国消费网》发布新一批网上高活跃度消费品牌

  《中国消费网》发布新一批网上高活跃度消费品牌

  本报讯(记者谭 捷 江腾勇)白酒、化妆品、羽绒服等行业一批网上高活跃度消费品牌昨日在《中国消费网》上榜,这批消费品牌信息是由《中国消费网》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联袂发布的。

  2007年1月30日上午,中国消费网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联手进行的“网络中国·消费品牌活跃度及影响力”监测项目2006年度监测结果在北京发布。此次发布的监测结果涉及白酒行业(五粮液、沱牌曲酒、古井贡酒、茅台酒、泸州老窖白酒、郎酒、剑南春白酒、西凤酒、劲酒、五粮春等276个品牌),保险行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海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66家企业),大米行业(米氏大米、天业大米、北大荒米业、金芦米业、金键米业、银欣大米、梅河大米、金佳谷物、川粮米业、米全大米等603个品牌),民办高校(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大学、西安外事学院、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欧亚学院、仰恩大学、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昌理工学院等249所院校),独立院校(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等276所院校),化妆品行业(玉兰油、欧莱雅、索芙特、姗拉娜、美加净、旁氏、白大夫、强生、美素、雅倩等46个品牌),面粉行业(金健、湖雪、豫花面粉、德州巨嘴鸟、古船面粉、金苑、五得利面粉、黄羊面粉、发达面粉、河套面粉等438个品牌),羽绒服装行业(波司登羽绒服、雅鹿羽绒服、梦特娇羽绒服、雪中飞羽绒服、森马羽绒服、康博羽绒服、鸭鸭羽绒服、艾莱依羽绒服、雪驰羽绒服、杰奥羽绒服等35个品牌),共计八个行业几百个消费品牌(全部名单见《中国消费网》www.ccn.com.cn)。

  据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网络中国·消费品牌活跃度及影响力”监测项目二〇〇六年五月即开始试运行。此次发布的监测结果是该项目在对六十七万个中文互联网站中,按照国家互联网中心的官方排名,取前一千五百三十二个网站进行站内监测,对通过抽样获得的品牌网页总量进行统计学推估后得出的,具有公开、公正和权威的特点。

  “网络中国·消费品牌活跃度及影响力”的监测报告中既反映了对品牌影响力的排名、不同活跃度品牌的状况、品牌在各类网站的分布,又客观反映了不同信息量的网站之间的比较、反映消费品牌的各类活跃网站的排名等等多类情况。对于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优化名优消费品牌的生存环境,提升消费企业在网上的影响力,都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