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情人节前长春玫瑰花忙“镀”金 价格高达999元

  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时,长春市一些金店出现了一种镶了金边的“金玫瑰”,价格高达999元,吸引了不少市民,尤其是年轻人的目光。

  在长春市重庆路上的一家金店,“金玫瑰”被摆放在醒目位置上,旁边还有一对情侣人偶,“金玫瑰”有红、黄、蓝、橘等各种颜色,是由新鲜的玫瑰花经过处理以后,再镶上纯金边制成的,看上去很别致。

金店负责人介绍说,这款“金玫瑰”是在去年的“金箔玫瑰”基础上推出的,作为情人节的礼物,售价999元,由于玫瑰花瓣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可以防止腐蚀,能够长期保存。

  市民王先生表示,情人节会给女朋友买玫瑰花,至于这款“金玫瑰”,他认为价格有点高,但女朋友如果喜欢的话,他还是会给女朋友买。而一些女孩子大多表示很喜欢“金玫瑰”,如果情人节收到会很开心。(聂飞)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