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雷蒙德退出 努伊包揽百事CEO和董事长双职

   百事可乐美国总部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努伊(Indra Nooyi)将于5月2日接任公司董事长一职。至此,这位出生在印度的铁娘子将统揽百事可乐大局。

  百事可乐(中国)方面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了上述人士的任命。

据百事可乐内部人士介绍,在公司历史上,CEO和董事长均由一人担任,前几任都是如此。

  雷蒙德以希望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为由,于去年10月放权给努伊,但继续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长,直到他今年5月正式退休。雷蒙德的提前退出令业界颇为吃惊。不过,当时业内已料定雷蒙德退休后,努伊将出任董事长。

  现年51岁的努伊于1994年进入百事可乐,并于2001年进入百事可乐董事会。其一直致力于为百事可乐发展更多的健康食品门类。在担任公司CEO前,其为百事可乐的首席财务官(CFO)。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蒙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