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微软VISTA上市 国美成家电连锁第一合作销售伙伴

  国美成国内家电连锁第一合作销售伙伴

  日前,国美电器常务副总裁王俊洲先生与微软全球COO凯文·特纳先生目前在中国大饭店签署了“微软—国美电器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对刚刚在全球上市的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推广和销售,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确认国美为微软VISTA系统国内家电连锁第一销售合作伙伴。

  据悉,近期上市之日,国美将在全国重点门店开展Windows Vista大型促销活动和现场体验活动,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感受Windows Vista带来的快捷与便利。

  作为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一经推出就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这款全新的操作系统在操作界面、易用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较Windows XP系统有了明显的提高,华丽、漂亮的Aero Glass界面、显著增强的安全和可靠性,以及丰富快捷的多媒体性能,让使用者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超炫操作感受。

  从WINDOWS95、98、2000、ME、XP到VISTA操作系统,微软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大大提升了计算机的使用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此次新技术Vista更是带来了更多的全新功能:内置DVD制作软件、完整备份功能、保护内核安全、全面支持手写、Vista数字锁、防火墙、Taskbar Thumbnails、图片收藏夹、新图片格式、父母控制功能、资源管理器等等,更加体现科技的人性化服务意识。

  微软方面表示,选择国美作为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国内家电连锁第一合作销售伙伴,看重的是国美在国内家电零售领域的终端推广和销售能力。目前,国美在全国250多个城市开设了800多家门店,这种地面规模优势,为新产品、新技术的迅速应用和推广提供了畅捷、广阔通路。国美方面表示,不仅在规模方面,国美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国美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也是吸引供应商加深合作的重要因素。目前,国美在现有ERP系统的基础上,逐步加强了OA、HER、CRN的信息系统建设,通过建立功能强大的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了与供应商信息的有效对接,为供应商提供更加有效的市场信息,大大节约了其研发和生产成本。

  国美王俊洲针对目前IT市场现状认为,“IT产品销售的主渠道是家电连锁卖场,这是国际潮流,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他介绍,目前这种发展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比如国美目前的台式品牌电脑销售价格与组装电脑价格可以比拟,而讲求品牌效应的笔记本电脑其销量也已占国美IT产品销售总量的40%以上,许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更愿意到国美选择电脑产品。同时,国美庞大的地面销售网络和B TO C电子商务 网,可靠的产品供货渠道,优良的购物环境,专业的导购人员,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些优势都对国内目前以组装机为主要销售形式的电脑城等构成强有力的冲击。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国美电器与微软的战略合作,是对中国家电及消费类电子产业的推动和促进,也为正版操作系统产品在中国的推广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展现与销售平台。可以说,Windows Vista是P操作系统产品销售转向家电连锁卖场的新起点,双方的合作也为正版办公软件和操作系统在中国IT产业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借着与微软合作的东风,国美与微软共同举办的一系列促销活动已经热火朝天的开场了。国美电器副总经理王俊洲介绍国美与微软将在国美电器重点门店设立400家Vista体验店、2000个Vista体验区,覆盖全国1000个1-6级城市,"在这些体验店内,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近距离地感受Vista电脑中的各种应用”。

  记者还了解到,在Windows Vista上市之前,微软就直接派员工培训国美销售员工,提供专家顾问的支持,让他们熟悉Vista电脑的性能与功用。“国美与微软将在门店终端对促销员进行系统培训,以建立一支专业的销售人员队伍,在售前售后全面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王俊洲介绍说。

  Windows Vista上市期间,国美全国50家门店举行大型互动营销也已经展开,包括直降、买赠等活动。其中1月27日-2月28日期间购买Vista PC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大礼包,购买Vista Home Basic PC的用户将获得价值150元的礼包,购买Vista Home Premium PC的用户将获得价值250元的礼包。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洲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