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股指超跌反弹 个股行情活跃

    周三大盘继续走出了惯性反弹的走势,从全天的盘面来看,股指在接近2800点的过程中压力明显增大,特别是午后还有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持续回落,只是在最后的20分钟内大盘才形成了又一波反抽,最终股指平稳报收,分别报收在2716.18和7541.74点,涨幅分别达到1.51%和2.73%,成交金额788亿和356亿,合计超过1100亿元,同比放量一成左右,总体表现为震荡反弹的走势。

大盘从前期不到3000点的高位区域回落,并在周二见底2541点,短线的最大跌幅几乎达到了450点,因此形成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也在情理之中。

    而统计显示,指数已从周二的2541点一路上涨至昨日的2745点,短短两天时间内涨幅超过200个点,已经达到了最近这一波暴跌的一半位置,因此继续上行将会面临比较大的压力,故投资者在指数接近2800-3000点的箱体区域后,操作上应再度保持谨慎,特别是在这上方200点的区间内累计成交超过1万亿元,巨量的套牢筹码都在等待解套,故除非后市人气再次亢奋,否则不排除指数再度产生回落乃至跌破2541点的可能。从个股来看,引领指数反弹的银行股在周三盘中又达到了一个相对高点,刚上市的兴业银行和短线比较活跃的华夏银行都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从当前来看市场中还没有哪一个板块能取代地产和银行两大行业在投资者心目中的地位,而目前地产的走弱已经是无可争议的。

    一旦银行也反弹受阻的话,那么指数也将不可避免的有所震荡,不过投资者也不难发现市场中每天都还有创出新高的个股出现,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股票集中在医药和航天军工板块中,这很有可能是基金在一方面减仓了一线蓝筹的同时,另一方面又对题材性品种加以增仓,故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这种热点之间的切换。像西飞国际广船国际湘电股份等都表现得非常突出,大规模资金流入的迹象也比较明显,另外还有比较值得关注的就是中小企业板中的一些袖珍股,这些品种都很有可能成为整个牛市过程中获得市场重新挖掘的潜力个股,有望在07年的行情中领涨大盘。

    白云机场(600004)盈利能力将大大增强:白云机场是国家一类机场,处于珠三角中心城市广州,独特的地缘优势使白云机场的航空业务量占珠三角市场份额70%左右,并在我国东南亚全部运输量中居绝对领先地位,是我国南方地区最大的航空交通枢纽。新的资产注入方案将使公司主业盈利能力大幅度提高。公司拟以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收购白云机场现有飞行区资产(包括两条飞行跑道、滑行道和停机坪)。上述资产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白云机场主要的航空性资产,并重新划分公司与集团公司关于航空主业收入的分成比例及调整,国内航空主业收入中的起降费由白云机场占75%变更为占100%;旅客服务费由白云机场占80%变更为占85%;对外航空主业收入中的地面服务收费由白云机场占50%变更为占100%;国际飞机停场费由原集团公司占100%变更为白云机场占100%;国内飞机停场费由白云机场占50%变更为占100%。将航空服务类资产整体注入上市公司体现了白云机场集团在股改后对公司的支持,该股盈利能力将大大增强。技术面白云机场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有继续走强趋势,可中线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