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工商局:将出台更加严格车用燃油新地方标准

  昨天(2月7日),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宣布,去年对全市成品油经销企业抽检合格率为97.5%;加油站的油样抽检的合格率达98.2%,合格率较前年提高了0.15%,创下历史最好水平。今年,北京将出台更加严格的车用燃油新地方标准,减少因成品油质量问题引起的对大气污染。

  2007年1月,抽查了291家成品油经销企业,抽检油样807批次,其中:汽油抽检合格率99.3%,柴油抽检合格率97.6%。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透露,为强化首都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将逐步推行车用燃油新的地方标准,这个新标准将比原有的北京地方标准更加严格。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消费者如遇到成品油商品质量问题可拨打12315(白天)或59609843(日夜录音)投诉电话,工商部门将做到及时接报、迅速出击,在48小时内答复消费者的投诉。(记者:蔺丽爽)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