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缺口将抑制大盘上涨

    周四,大盘跳空高开,在指标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石化等指标股的拖累下快速下行,虽然大盘表现疲弱,但市场个股依旧活跃,股指很快在5日均线处构筑双底震荡反弹;午后,大盘一直在高位运行,盘中虽一度快速下行,但很快在抄底买盘的推动下回升,以类十字星的小阳线收盘。

盘面上,指标股继续疲弱,个股继续活跃,"八二"现象延续。电力、机械、教育传媒为代表的二线品种的表现突出,而整体上市题材依然火爆,如桂冠电力,深能源、龙建股份等上市题材个股强势涨停。此类题材的炒作得到了市场各方的认可,后市有望继续活跃。

    消息面

    1. 2007年是第三方存管的实施年和推进年,近日多家证券公司的第三方存管工作从总部层面开始向营业部层面推进。有创新试点类券商表示,第三方存管工作并非单纯为了今后的融资融券业务,在融资融券试点还没有明确的情况下,也应该认真做好这一基础性工作。

    2.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项俊波日前指出,当前流动性管理任务艰巨;物价上行风险有所加大,整体通货膨胀压力值得关注。今年要进一步加强存款准备金、再贷款、利率管理,合理控制基本建设等中长期贷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稳定房价。

    后市展望周四,在指标股拖累下,大盘高位震荡整固,不过市场个股强势不改,热点全面开花,特别在沪东重机东方电机连续涨停的赚钱效应刺激下,以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为代表的一批重组题材股表现相当突出。短线来看,市场人气继续复苏,后市仍可继续看高,但由于大盘已经连续三天上涨,而上方均线压力明显,并且下方还有2677点跳空缺口的吸引,因此,估计今日市场有回补2677点缺口的可能性。操作上,投资者不妨选择具有较强抗风险个股,可重点关注目前表现火爆的整体上市概念潜力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