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产业资讯-家电

春兰推出新一代烘干型滚筒洗衣机

  今年初,春兰向市场推出了针对高端用户的系列烘干型滚筒洗衣机新品。该款新品集洗净度高、磨损率低、节水省电、静音运行和快速烘干等诸多优势于一身,为2007年度洗衣机高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新产品之一。

  据介绍,春兰新一代烘干型滚筒洗衣机对核心部件进行了技术创新,摒弃了传统的皮带、电刷传动技术,而全面采用了电机直驱技术。

这种技术不使用产生震动和噪音的无用部件,改变了动力的传送方式,大幅提高了电机工作的稳定性与耐用性,同时还减少了电机运转过程中的能量损耗,使电机的效能比普通洗衣机提高2倍多,使用寿命相应延长了数年。

  不仅如此,该洗衣机的洗涤和烘干效率也非常高。当启动洗涤程序后,机内瀑布式喷射供水系统会迅速浸透衣物、溶解洗涤粉,滚筒在高速来回转动中,彻底去除衣物污垢,然后反复漂洗,使衣物彻底洗净。紧接着,自动排水并脱干衣物,其内置的数字感应器会自动感知衣物重量、材质和湿度,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烘干时间与烘干温度。烘干时,机内滚筒带着衣物继续旋转,在四周渐热的空间里均匀受烘蒸发水分,最后衣物逐渐干燥,直至完全变干,取出时,衣物手感较热,保持柔软,与在阳光下晒干的手感相仿,可以直接往身上穿。如防止衣物出现褶皱,则可选择不脱水烘干,让衣物在适当的潮湿状态下,通过热蒸汽的流动使衣物褶皱伸展。经专家测试,该机烘干三口之家日常衣物的平均耗电量,只相当于一台取暖器在同时间内的电耗。

  春兰新一代烘干型滚筒洗衣机不仅适用于快节奏的生活,而且在南方潮湿地区或阴雨的时节用处也很大,家中拥有这样一台洗衣机,就能天天穿上洁净、干燥的衣服了。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