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新股市大讨论之:聚焦股市泡沫之争! > 独家访谈

股民老张:空仓过年为上,开年再战

  主持人:刚刚两位都说了投资者在牛市 上的特别下跌过程中的心态,我觉得说的还是挺到位的,散户有代表,机构也有代表,年前还有几天,咱们年前该怎么操作?我是持币还是持股,如果持股要持什么样的股过年,如果不持股怎么出来,你觉得我们散户该怎么吃来。

  股民老张:我前两点空仓了,今天拿了1/5资金买的长电。长电这个股票肯定盯着大盘做的,大盘不行就扔了,准备今年空仓过年,以前满仓,如果跌下来就不说了。

  李嘉文:应该说收入颇丰。

  股民老张:刚进来一个月投资者不想满仓才怪呢。

  主持人:要有良好的心态你觉得呢?

  股民老张:开个玩笑狗年春节的时候我学了狗叫三声,狗年旺旺,到了猪年这个猪鼻子上下就很难说说了,我还是觉得这个位子是振荡,你想找机会进去永远有机会,既然永远有机会能够找到合适的地方进场,就不在乎这会儿一定要必须得死耗在某些股票,一定要拿,我拿一类股票,每天换手率占2%,已经创历史新高,大盘调整时期,还能往上小小的涨,还能扛得住的,这种股票可以拿,否则不拿,尤其前期往下跌的时候也能扛得住。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