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古井贡再获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荣誉称号

  安徽2007-02-1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由CECA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主办的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为权威的企业信息化年度大型调查活动“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结果揭晓,安徽古井贡(000596)酒股份公司荣膺“2006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称号。

该调查活动采取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相结合,以定量评价为主的综合指标评价方法,通过以信息化的能力指标和绩效指标为关键影响因素的测评体系,从16个方面、32个指标对企业信息化进行全面测评,每年都有数千家企业参加此项调查。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四年获得的此项殊荣。

  另在安徽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开展的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认定活动中,经该省制造业信息化专家评审复核后结果也于日前揭晓,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在继营销管理系统、OA系统分别获省信息化“优秀类项目”与“成功类项目”称号后再次获得的省级信息化荣誉。

  近几年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目标,通过紧紧围绕公司的总体战略目标,深入贯彻公司的经营理念,紧密结合业务实际,以应用为主导,务求实效地推进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目前他们已建成了以营销管理系统、OA系统为核心的大业务与大服务信息系统平台。在业务上实现了以销售管理为核心,包含采购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储存管理、配送管理以及计划考核管理等业务点在内的一个相当完整的业务闭环体系;在日常办公上通过以OA系统为核心的网络平台,基本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有效地优化了业务流程,极大地提高了日常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和传统产业的升级再造提供了有效的辅助与支撑。

  关于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魏武帝曹操和神医华佗的故乡亳州市,地处大京九铁路沿线,1992年在其核心企业古井酒厂(现已改制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国家二级企业,全国轻工行业的重点骨干。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0多个直接投资或控股的子公司,集科、工、贸、金融为一体,跨行业、跨地区、多层次、多功能的综合经济实体。联系方式: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网址:https://www.gujing.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