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国商称尚在寻找晶岛项目合作伙伴

    □本报记者 岳敬飞

    深国商旗下在建的晶岛项目近来受到外界关注。

    不过,今日深国商通过一则澄清公告,就2月9日某媒体刊登的标题为《晶岛广场引发价值重估,大摩相中深国商?》的文章,表述说:文章主要提及公司正在建设的晶岛国际购物广场项目,就某投资机构对公司晶岛项目表示好感进行猜测,并发表误导性报道,文章部分内容不实。

    深国商澄清称,晶岛国际购物广场是公司进行战略转型正在建设的购物中心,项目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的南中轴线,福田区福华一路、中心四路、中心五路合围的19号地块上,南接会展中心,北通中心广场和市民中心,是地铁一号线和四号线换乘点的地铁上盖建筑。项目占地面积4.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商用面积8万多平方米。晶岛项目由公司占60%权益的控股子公司深圳融发投资有限公司自行开发和建设,自2005年元月开工,并于2006年12月底完成主体封顶。目前项目已进入机电安装及初装修阶段,计划于2007年底试营业。

    深国商表示, 晶岛项目系深圳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预计约为9亿元(以最后结算为准),已投入资金约为3亿。目前工程施工按照公司项目投资计划正常进行。晶岛项目建成后如正常运营,租金收入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基于目前市场调查结果,预测租金收入为每年1.2至1.5亿元。

    深国商还表示,在新会计准则正式实施后,公司拟采取成本法。公司于2005年年度报告 “新年度计划”中已提及:“在晶岛项目的运营中,积攒商业地产开发经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晶岛项目在建期间,公司就项目的合作接待了包括摩根斯坦利在内的若干家机构投资者,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接触,项目合作对公司股权结构不存在任何影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