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据传:春节前最后一次连涨机会

     中金在线

   新华光:东方证券军工行业王牌研究员陈刚报告推荐,给予目标价格20元。预计公司06、07 年业绩分别为0.11 和0.45 元,根据股改 承诺,公司将在年报中提出不低于10 送的大比例送配方案。

  永安林业:有私募认为永安林业中期投资机会依然巨大。

  联创光电:新项目开工带来投资机会,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硅衬底发光二极管材料及器件”产业化项目一期工程1日在高新区正式开工,这一我国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项目的启动,打破了日本和美国公司在“碳化硅衬底半导体照明”上对我国的技术垄断。该项目预计总投资7000万美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三期建成后将形成上中下游产业链,实现年产值50亿,并进入全球同行前三甲。南昌作为LED项目的基地,大大加强,联创光电将会受益。近期大批机构正涌入联创光电,这几天进入的有国泰基金(国泰基金新闻,国泰基金说吧)、中海基金(中海基金新闻,中海基金说吧),这两家买了共500万股;QFII 也在重仓买入,包括BNP和埃得蒙德-洛希尔,短短几天买了1000万股。

  上海机场:中信证券航空机场行业王牌研究员马晓立即将报告推荐,给予目标价30元,并提示会根据整体上市和二期商贸情况随时调高目标股价。

  超声电子: 中金公司报告推荐:上调投资评级到“审慎推荐”:超声电子公布2006年年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73亿元,净利润8200万元,每股盈利0.23元. 收入和盈利同比分别增长35%和58%,盈利符合我们预期。公司年度分红方案为每10 股送0.8 股派现金1 元(含税)。公司HDI产品升级速度好于我们预期,将公司2007年和2008年的盈利分别上调了17%和30%。调整后每股盈利为0.32元和0.42元。当前股价隐含2007年和2008年动态市盈率 为24.3倍和18.5倍。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