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RIMOWA公司2006财年营业额增长25%

  德国科隆2007-02-13(中国商业电讯)--RIMOWA公司2006财年的营业额达到了5,700万欧元,比2005财年增长了近25%。随着国内外销售额的上升,这种增长态势仍在继续。RIMOWA是唯一还在德国本土生产其大部分产品的箱包制造商,生产基地位于总部所在的科隆市。

  RIMOWA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erMorszeck报告称:“除了在传统市场实现良好的销售业绩之外,我们在香港、日本和韩国的销售量也高于平均水平。我们尤其高兴的是,去年我们在美国的业绩增长了85%。这更坚定了我们要成为世界高级箱包市场领跑者的长期目标。”

  RIMOWA公司预计其2007年财年将取得重大发展。DieterMorszeck表示:“我们的新款TANGO系列在米兰国际皮具及箱包展(Mipel)上荣膺‘创新奖’。自1962年创办以来,国际皮具及箱包展一直是领先的国际皮革产品贸易展会。另外,德国半成品及塑料消费品行业协会Pro-K将TANGO系列评为休闲类‘2007年度最佳产品’。这说明我们在开发创新型产品方面进展非常顺利。”

  联系方式:RIMOWA GmbH

  媒体查询

  Gerda Holz

  电话:+49 (0) 221 956417 18

  传真:+49 (0) 221 956417 4

  电邮:gholz@rimowa.de

  地址:Mathias-Bruggen-Strasse 118

  关于RIMOWA公司

  RIMOWA公司为高品质“槽沟式行李箱”生产商。RIMOWA精品旅行箱在德国已经拥有107年的历史,是全球知名的高阶精品旅行箱品牌,多部国外知名的电影中,都可以见到RIMOWA独特产品的芳踪,RIMOWA旅行箱在日本已经热销二十余年,2003年由庆真国际引进台湾正式介绍给台湾的消费者。联系方式:

  RIMOWA公司 网址:www.Rimowa.d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