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远地产将借壳上市

    本报记者 杨志刚

    停牌近4个月的SST幸福(600743)公告了公司股改方案。本次股改以全体股东等比例减资为前提条件,并与向大股东名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整体转让资产和负债、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相结合,以重大资产重组、向流通股股东送股作为本次股改的对价安排。

重组后,公司名称将变更为“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首先,SST幸福全体股东以每1股减为0.4股的方式减资,作为股改的前提条件,减资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为12,512万股,注册资本由31,280万元减少为12,512万元。

    之后,SST幸福拟将全部资产和负债整体转让给第一大股东名流投资或其指定的企业,并由其一并接收并安置公司全部职工。华远地产五位股东同意以其持有的16,874,000股华远地产股份作为对名流投资的补偿,由五位股东按照对华远地产的持股比例承担。

    为了改善公司资产质量,SST幸福拟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华远地产。本次合并的基准日为2006年10月31日,公司股份的换股价格以公司股票截至2006年10月23日的20个交易日收盘价之算术平均值为基准,确定为3.88元/股;华远地产股份的换股价格,参考光大证券出具的估值报告以及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的股票市场价格水平,经充分协商确定为5.06元/股,公司股份与华远地产股份的换股比例确定为1:0.767,即每0.767股华远地产股份换1股公司股份。华远地产现有股份500,858,000股,可换公司股份653,009,126股。

    最后,华远地产五位股东将以其换股获得的SST幸福股份代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即流通股股东以减资后所持流通股数量为基础,每持有10股将获送15股,总计共获送4,692万股。送股完成后,流通股股东所持流通股份数量为7,820万股,与减资前所持流通股份数量一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