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事件评选活动 > 活动评选相关新闻

中国房地产业诚信建设典型人物推荐材料:张志铭

  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业诚信建设典型人物推荐材料

  以低价微利、诚信经营为企业发展核心

  ——北京明天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张志铭

  作为明天地产的董事长兼总裁的张志铭,带领员工成功操作国美第一城、明天第一城楼盘,创下了房地产业界的销售奇迹。

张志铭认为,“开发商除了在创造自己的经济效益方面有责任外,实际也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带领员工将企业做大做强,一方面积极投身于社会,在多个非政府及政府机构任职,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群体中发挥了表率和示范作用,同时拥有较高的社会声望。

  在他的带领下,公司旗下开发楼盘先后荣获了“最优性价比楼盘”、 “北京八大最具责任感开发商”等多个奖项。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公司秉承的“诚信经营”理念,和时时处处为客户着想的工作指导思想是分不开的。他非常重视房地产投诉问题,重视诚信经营。始终以服务百姓、低价微利、诚信经营为企业发展核心,在重视公司资金周转的经营宗旨基础上,从根本上保证了公司的可持续、快速、稳健发展。

  在项目销售的过程中,明天地产充分借鉴“电器销售模式”,对消费者承诺房子同样可以退换,同时凭借多年的零售经验、良好的沟通使业主们的满意度极高。更为重要的是,年销售超过7400套住房,却没有一例重大投诉及法律诉讼,把视客户为上帝的承诺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零投诉零诉讼。为了更好的了解业主需要,每个项目设立网站论坛,并安排专人将业主的问题整理出来上报给工程、销售等部门,甚至到相关政府部门亲自询问,在最快的时间内解答业主的问题。明天地产在张志铭先生的带领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建设和谐社区、文化社区纳入公司的经营管理中。

  随着社会市场经济的日趋成熟和完善,以及中国房地产市场正规化发展的趋势,明天地产也在上演着从理念到产品的一次又一次突破。作为房地产市场的生力军,明天地产公司以“追求服务百姓、低价微利、诚信经营”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本着这些信念来完成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不断升级,并大力倡导各界监督与消费者的体验。

  

  

(责任编辑:田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