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凯诺科技(600398):加速拉升行情即将展开

  选股理由

  凯诺科技(600398)多年来已开发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面料,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下半年发行4.3亿元可转债,所筹资金主要投向服装业务,该项目达产后公司服装产能将从300万套增长到515万套。

新项目将视市场销售情况逐步推进,预计建设期10个月到1年,2007年底达产,2008年将全面产生效益。

  根据公司大股东海澜集团在股改时作出的承诺,在承诺期满后12个月内,只有当凯诺科技二级市场股价不低于10元时,才可以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凯诺科技,目前该股股价7.85元出头,仍具有较大套利空间。该股经过充分调整之后,周四放量启动,加速拉升行情即将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