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凯恩股份重归凯恩集团怀抱

    本报记者 牛洪军

      

    凯恩股份(002012)今日公告,由于凡尔顿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受让公司5,800万股权,凯恩集团有限公司重新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同时,凯恩集团强调该公司不存在虚假转让,该股权转让不是“假摔”。

    2007年2月15日,凯恩股份接到第一大股东凯恩集团的通知,凯恩集团于2007年2月14日与凡尔顿公司签署了《终止协议》。由于凯恩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大部分已质押,目前过户存在障碍,因此,凯恩集团经与凡尔顿公司进一步接触和充分沟通,双方决定终止于2006年11月16日签署的关于凯恩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5,800万股权转让给凡尔顿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

    凯恩集团表示,其与凡尔顿于2006年11月16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不存在虚假转让。在《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至今,凯恩集团未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凯恩股份股票。作为凯恩股份的控股股东,凯恩集团对凯恩股份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凯恩集团将继续本着对凯恩股份发展负责的精神,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稳健发展予以大力支持。

    凯恩集团去年毅然决定转让凯恩股份控股权,刚三个月的时间,现在又表示对凯恩股份的发展充满信心,这难免令人疑惑。2006年11月16日,凯恩集团与凡尔顿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凯恩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5,800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9.78%)以每股2元的价格协议转让给凡尔顿,协议总价款为11,600万元。上述股份转让后,凡尔顿公司成为凯恩股份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凡尔顿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基础建设项目投资,投资管理等。截至2006年10月31日,凡尔顿公司总资产为110,279.94万元,净资产37,622.20万元。2006年1-10月,凡尔顿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7,084.69万元,净利润3,035.9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