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36家商场监测统计显示 不返券营业额下降

  去年底掀起的禁券运动,让众商家遭遇了新年的第一场寒流。据商务局对监测的36家商场统计显示,19日36家商场的营业额与前日相比再次下降,虽然与18日下降7000元相比有所回暖,但下降的数额依旧达到了5000万元。

  据市商务局的统计,19日36家商场中同比增幅达到20%以上的商场有8家其中顺义西单商场销售同比增幅达到了60%以上。但销售同比下降达到20%以上的仅比上升的少1家,达到了7家其中最早在北京推出返券的位于宣武门地区的某大型百货商场、王府井百货大楼的销售下降幅度都达到了30%以上。

  市商务局表示,一方面今年商场的促销力度不如往年,返券被限后,所有商场都推出打折促销的方式使得商场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同时,春节初期,人们都相互拜年,光顾商场的消费者比节前相对减少。

  去年底由于返券导致大量黄牛党,影响了商场营业秩序和消费者的利益,一场禁止返券的运动在京城掀起。今年1月,京城47家百货店承诺明折明扣,并纷纷停止了大比例返券,重新走上了以打折为主的促销路。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