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郑州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近140万 同比增12.8%

  天气晴好、风和日丽的2007年春节黄金周,非常适宜出游。灿烂的春光,更是让河南省会郑州旅游迎来了开门红。据郑州市假日办统计,黄金周期间郑州市共接待游客139.53万人次,旅游收入7.83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8%和8.1%。

  郑州旅游目的地打造成效显著,省外游客比例持续攀升,过夜旅游者中省外游客占58.3%。据统计,嵩山少林景区入境旅游者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3%以上。春节期间,还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的300多名游客专程乘包机来参观炎黄二帝巨塑,畅游母亲河。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郑开城际公交的开通和郑汴融城战略的实施,春节期间郑州到开封游玩、吃夜市的游客,与去年相比增长迅速。开封到郑州来旅游、观光的人数也明显增加。(王小萍)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