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京城百货业迎来春节开门红 36家商场卖了近亿元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在经历了连续多天的“寒冬”后,百货商场的销售终于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昨日,36家监测商场销售额达到9705.56万元,15家商场的增长幅度达到20%以上。

  此前,由于返券被限后,所有商场都推出打折促销的方式?熏使得商场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同时,春节初期,人们都相互拜年,光顾商场的消费者比节前相对减少。

春节期间,商场的销售额增幅趋缓,春节头两天的营业额甚至比之前有所下滑。

  昨日,商场终于拨云见日。市商务局统计资料显示:36家监测商场销售额达到9705.56万元,同比增长13.92%。其中增长幅度达到20%以上的商场达到了15家。

  品牌服装、名牌化妆品成为人气商品。市商务局统计显示,昨日销售额增长超过50%的百盛购物中心、贵友大厦和赛特购物中心三家商场中,名牌服装、名牌化妆品的销量都有了大幅度的增长。“主要是因为春节选择有品质的春节礼品馈赠他人成了节前头等大事?熏同时也显示出消费者的消费档次日渐增长。”市商务局表示。

  除了商场外,各大餐馆的生意也迎来了新高峰。据北京市商务局的统计,昨日39家监测餐饮企业营业额802万元,同比增长24.7%。营业额同比上升的有32家,增幅超过10%的企业有22家,超过20%企业有14家。

  各大餐馆的招牌菜、特色菜最受市民欢迎。同春园饭店不但推出鲍汁松茸炒牛柳、花胶肚扒海参等新品菜肴,还恢复了顾客喜爱的炒虾肝、鳝羹等传统风味;峨嵋酒家则根据现代人的口味研制出“樟茶烤鸭”,一经推出便供不应求;北京星期五餐饮有限公司的西式餐饮在节日频繁的聚会活动中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