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多项机场建设工程项目获批

    本报记者 费杨生 北京报道

    国家发改委昨日消息,包括上海虹桥机场扩建工程、新建青海玉树机场工程、乌鲁木齐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广西南宁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等多项机场建设工程项目日前获得批准。

    据发改委网站公布的信息,青海玉树机场工程项目总投资4.8亿元,国家发改委、民航总局将安排资金支持该机场的建设;乌鲁木齐机场三期工程按满足2015年旅客吞吐量1630万人次设计,将新建航站楼9万平方米,扩建站坪16.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8.3亿元;上海虹桥机场扩建工程将按照满足2015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设计,新建一条长3300米跑道, 25万平方米新航站楼,以及公用设施等,项目总投资153亿元。广西南宁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5.3亿元,以满足广西经济发展和举办中国-东盟贸易区博览会等大型国际活动的需要。

    此外,在抗日战争时期,曾是著名的驼峰航线终点站的昆明巫家坝机场将迁建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镇附近。该机场以2020年为设计目标年,一期工程按满足旅客吞吐量38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30万吨设计,新建东、西两条跑道,航站楼3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230亿元。

    而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则按预定工期推进。去年,3号航站楼、交通中心、第三跑道等土建工程完工,行李系统、捷运系统进入设备安装。预计扩建工程将在今年基本竣工,2008年5月投入试运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