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长三角黄金饰品消费比增两成

    □据新华社电

    春节黄金周期间,长三角地区上海、南京、杭州各大城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跟2006年的居民收入一样,都是两位数增长,餐饮业、零售业营业额创下历史新高,实现“开门红”。

    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七,上海市333家大中型商业企业共实现零售额32.18亿元,比去年春节增长14.4%;南京市商贸局的统计表明,这个市50余家重点商贸企业黄金周期间实现销售额7.9亿元;在杭州,仅市区四家大商场七天中就有1.5亿元进账。

    杭州市一家商场负责人说,春节黄金周期间卖得最火的还是黄金、珠宝和家电,国际金价虽然升至二十六年来的高峰,但是杭州人购金热情高涨,春节黄金饰品销售比去年同期上升了至少20%。

    长三角居民春节大手笔花钱,缘于2006年钱包鼓了不少。统计表明,2006年长三角16个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17237元,增长13%;上海市居民人均收入首次突破2万元,达到20668元,而相邻的杭州、宁波也已超过1.9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